如果只可以投資一件護膚品,我二話不說只會選擇神仙水,美白、保濕、去角質等等都做到。我最喜歡其水狀質地,易吸收,而其美白功效是最為明顯。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令我突然開始選擇神仙水是因為很多年前我跟過一位美麗又出色的上司工作, 她工作起上來充滿幹勁,辦事能力比男人更高,職位和她年輕的外表完全不相符。有日放工後在商場遇見她正在SKII買東西,原來她是SKII的忠實用家。原先只是想和她打個招呼而已,但經她推介後我就入手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神仙水。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至今她的真實年齡仍是一個迷,但她雪白無瑕又充滿彈性的肌膚就是年輕的重要元素,一白遮三醜嗎。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我也快要踏入四十之齡,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的女人,更忙也要在保養方面也要下點苦功

不知不覺間我也用上了神仙水差不多6年,是我唯一一樣持續用上.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用方法,我覺得神仙水一物多用,可以用來當面膜、精華、補濕噴霧、定妝...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美白去印第一步,就是要踢走角質。神仙水的主要有效成份是 PITERA™,最重要是成份天然,不會剌激皮膚,溫和地幫助皮膚更新,清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加速色素脫落,提高肌膚細緻亮白度,令之後搽的護膚品吸收得更好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最簡單的用法是洗臉後先把神仙水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份量約5元硬幣大小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順著肌膚紋理利用擦拭全臉後再用手輕輕拍拍雙頰,令神仙水更深入地吸收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我也會用SKII神仙水自制一瓶定妝液,買一個有噴嘴小小的瓶子,自行分裝,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一來方便携帶,二來用噴嘴吱出神仙水,可平均地把神仙水噴灑在臉上,噴在妝容能馬上補充水份和營養,妝容更貼服,而不會破壞妝容又不怕雙手的細菌都帶到面上~

 

在皮膚很差需要急救的時候,又可以用神仙水來自製急救面膜,有朋友用化妝棉去做,不過我推介大家到$12店或者那些大型藥妝店買這樣的面膜紙自行DIY神仙水面膜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神仙水並不便宜,用的時候要更用心!!這種面膜紙很容易就滲透整片面膜,用量比起用化妝棉省,而且用起來更貼面和方便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敷面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皮膚得到補給~

水潤充滿彈性,而且細緻明亮

當然保養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長期使用能提昇膚質、膚色均勻、緊緻飽滿,達致美白茫至晶瑩剔透效果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SKII神仙水有很多種SIZE的,我最喜歡就是這個330ml的,計起來最超值而且是泵裝,用起來更方便,但不是經常買到呢!!大家不妨多留意 和SKII 網站 SKII HK Facebook,不時會有不同的折扣公佈呀

 

神仙水,SK-II,SKII,美白,skii

SKII神仙水多年來一直是我的number 1!



想了解更多神仙水的話可以去以下網址: https://goo.gl/JM3g2R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