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日的貴婦 Miris Spa岩鹽熱石按摩洗滌身心之旅

 

 

踏入新一年,忙完公司project 又忙住家裏準備過冬的事,終於忙完,又剛去完旅行,舟車勞頓都很累!早幾日趁有半天空檔,到了Miris Spa,當了一天貴婦,試做了岩鹽熱石身體按摩洗滌身心之旅。為身心放鬆、歸零、再出發!迎接新一年!洗滌身心之旅包括「全港首創-岩鹽熱石身體按摩」、「皇牌Miris Spa Facial Massage面部護理」、「眼部亮澤水漾護理」。

 

Miris Spa銅鑼灣,尖沙咀,觀塘和旺角都有分店,觀塘VIP旗艦店也快將開幕!地點方便就腳。我今次就上到去旺角分店

上到去就有職員為我服務

和我咨詢身體狀況,飲點茶輕鬆一下之後就開始療程了

 

房間很華麗,

有獨立的淋浴設施,點了些令人放鬆的香薰,一躺在床上已經很想睡了

 美容師先為我清潔面頰,接住就針清和按摩面部和做面膜敷燕麥軟膜。

 

做完面之後,按摩師就入來為我按摩。

岩鹽熱石按摩,是Miris Spa首創的, 也是他們的皇牌按摩。 這陣子天氣那麼冷,暖暖的岩熱石真的很舒服。

 

按摩時間共45分鐘,技師全程用純天然喜馬拉雅山岩鹽熱石為我按摩全身,頸,腰,腳和手每一部分都很充分地按摩, 舒緩繃緊肌肉、促進血液循環, 而且一邊按摩身體一邊吸收岩鹽, 岩鹽礦物質對皮膚和身體好, 可以吸走負能量和濕氣,消除水腫毒素, 又可以消炎美白皮膚。按摩力度剛剛好, 放鬆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平時工作忙, 肩頸都十分疲倦痠痛, 睡得不太好,按摩師有在我特別倦的位置加強推按, 按完之後全身肌肉都輕鬆了很多,晚上也睡得特別的好。 因為吸收了岩鹽,背部皮膚光滑了一點, 雙腳水腫也少了。

facial是主打保養的,美容師針清的技術真不錯,做完皮膚沒有發紅,做完面皮膚也白滑了一點點。人手按摩面部, 其他地方做facial很少有, 按面的穴位很舒服, 按完面頰水腫少了, 緊緻了一點

岩鹽熱石按摩用平滑的岩鹽石,不會刮傷皮膚。按摩師和美容師按摩技巧都很好, 用的護膚品和按摩油都是全天然, 不會致敏

趁有空檔,大家不妨預約去試下吧

經網上預約和付款更有特別優惠,$288就可以試到Miris Spa洗滌身心之旅了!有時間就要趁早

 

Miris Spa Page

https://mirisspa.hk

 

網上預約特別優惠LINK

https://mirisspa.hk/網上推廣/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