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仁(人)的冬日之選,Kiehl’s特效保濕乳霜,潔面啫喱

&面膜系列

 

天氣近來都維持在寒冷和乾燥的狀態,皮膚也變得很乾燥!因為乾燥,兩邊面頰紅卜卜的!想急救,但天氣冷冷的,真的不太想敷上冷冰冰的面膜

家中那位大胖子皮膚都嚴重爆拆!皮膚又痕又痛,一向討厭擦護膚品的他也向我討東西擦!過往經歷告訴我,他只會擦一段短時間,皮膚不痕不癢,買給他的護膚品就會擱下來

 

 

所以最好還是買些任何仁(人)都可以用上的東西,即使他不用也不會浪費掉!

近幾年的冬季我們都在用Kiehl’s特效保濕乳霜($300.00),這是適合任何人,任何膚質的一瓶乳霜

 

價錢又不貴,用量很少,質感輕柔不黏膩,而且沒有什麼味道,它還是品牌Kiehl’s的皇牌全球No. 1的面霜!獲過多項國際美容大獎,創下全球每分鐘售出10 瓶的佳績。

雖然好多開架品牌很便宜效果也好,但大家不妨在買的時候留意一下製造地!好多大品牌都是在’’發展中國家’’製造!我不是說那些產品不好,但Kiehl’s特效保濕乳霜系列就是在美國製造!是令人安心放心的保証!

用法很簡單,早或晚塗抹於潔淨的面部肌膚,直接塗至皮膚吸收即可!配方不含酒精,即使是在皮膚敏感時都可以安心用!其中的有效成份是南極葡萄醣&蛋白優質橄欖油,再乾燥的皮膚也可以馬上舒緩過來!

 

我近來也很喜歡這瓶Kiehl’s特效晚間保濕面膜$320/125 ml

大大瓶而且用量很少,質地溫和就是可以天天用的寶貝

質地是凝膠狀的,擦上面有點涼但不會覺得冰冷,而且你敷上面之後可以隨意活動~

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令肌膚柔嫩幼滑,煥然一新,於翌晨散發明亮光澤

 

晚上睡覺前:於潔面及爽膚水後,塗上眼部護理產品(視乎個人的需要),然後塗上一層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並停留10分鐘。

 

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

第二天起床,你會覺得皮膚很水潤有彈性,效果絕對比得上敷紙面膜!而這個你更可以天天用,在好乾燥的日子,連續敷上幾天,可馬上急救到乾燥泛紅的肌膚。又或者坐長途機時敷上,一來不會嚇到人,二來又可以持續滋潤肌膚,真的非常推介!

 

Kiehl’s特效保濕潔面啫喱也是我和家人都很喜歡的東西!無論冬天或者夏天我們都會用!一大支150ML才$180

每次用量大約一元份量,一支我們可以用上好幾個月!由夏天用到冬天都沒有問題!

我們除了喜歡它用量夠省,我們還喜歡它洗完感覺好乾淨但又不會有乾爭爭的問題

它不是很多泡,即是代表它沒有加添起泡劑,比較天然。沒有泡並不影響其清潔力,洗完雙頰仍然非常乾淨的

 

 

加一點點水之後就可以擦上面,於微濕面上輕輕向上打圈,再以清水徹底沖洗,或用濕毛巾擦拭剩餘產品就可以了!其性質溫和,除了能徹底潔淨肌膚,還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可以平衡皮膚正常的酸鹼度和濕度,使皮膚維持穩定的水平。

 

 

 

 

還要一提的是,Kiehl’s特效保濕乳霜,潔面啫喱 &面膜系列的包裝比較中性,而且沒有什麼氣味,功效以保濕滋潤和維持皮膚在穩定為主,男士們一般都會適合而且會樂意使用的,情人節快到了,不妨買一套和另一半SHARE用吧,為心愛的人擦面面其實都幾甜蜜的!

 

Kiehl’s特效保濕乳霜詳細資料

https://bit.ly/2Vn8O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