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可天天使用,UTENA 磨砂洗面膏


 

好多人對於''磨砂''這兩個字都好抗拒,怕引起敏感或者磨砂後肌膚乾燥泛紅!但如果長時候不做去角質的話,肌膚上的死皮角質愈積愈厚,再擦更好更貴的護膚品都因為死皮角質影響吸收

這陣子我都在用這UTENA 的磨砂洗面膏,白泥磨砂潔面膏 (左)蘆薈磨砂潔面膏 (右)

萬寧有售,大大支才$45,一支可以用上很久

 

白泥磨砂潔面膏 (130g)

加入源自日本廣島,含豐富礦物質的白泥(皮脂吸收成份),能強效吸附皮脂污垢,有效預防暗瘡,配合溫和的核桃殻磨砂粒子,能徹底洗去毛孔黑頭及老廢角質,其細緻綿密的豐盈泡沬煥來光滑剔透的素肌。對膚質較粗糙的腳跟及手肘同時適用。

蘆薈磨砂潔面膏 (130g)

調配蘆薈鎖水保濕精華,補水同時具殺菌和舒緩肌膚功效,配合天然溫和的核桃殼磨砂粒子能徹底清除毛孔黑頭污垢及老廢角質,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柔嫩亮澤,預防暗瘡,重煥滋潤光采。清新翠綠的微香讓你怡人醒神。豐盈泡沬減低潔面後的繃緊,防止水份流失,保持肌膚柔滑。

白泥磨砂和蘆薈磨砂質感相似,沒有什麼氣味,摸起來有少少沙沙地的質感,軟軟的很易推,用量很少(約1.5cm左右),而且很便宜!質地溫和,天天用也可以!用來磨身體各部份也可以的,用起來絕不心痛!

 取適量(約1.5cm)於手心,用水搓一下就可以輕易地揉出豐盈泡沬,(真係好快,幾秒就起到啦)

 除了眼的位置,全面全身也可以用,並於T-zone位置加強輕揉

臉時一定要閉上眼睛 ,以防磨砂粒子入眼(痛!!!)最後沖水乾淨即可

用完之後皮膚沒有乾燥感,而且看起來好似白了一點,之後再擦上護膚品也非常好吸收。

UTENA除了洗面膏外也有很多其他便宜又好用的東東!適合洗臉之後馬上使用!

PREMIUM PURESA

黃金啫喱金箔化粧水

高濃度啫喱配方,與肌膚完美融合,瞬間滲透角質層。揉合金箔,賦予肌膚光澤感。

黃金保濕配方,蘊含5大保濕成分,修護偏乾的熟齡肌。

質地有點似GEL狀的,稍為推一下就被吸收了,用完皮膚潤潤的!而且大大支的,天天地用一支可以用上幾個月

而另一推介是PREMIUM PURESA黃金啫喱面膜系列

(金色)黃金啫喱面膜 (蜂皇漿精華)

(粉紅色)黃金啫喱面膜 (千葉玫瑰花精華)

(紅色)黃金啫喱面膜 (膠原蛋白)

(藍色)黃金啫喱面膜(透明質酸)

$65/一盒,萬寧有售

總有一款適合你的需要

我尤其是喜歡(粉紅色)黃金啫喱面膜 (千葉玫瑰花精華)!

高濃度精華啫喱面膜,柔化熟齡肌,注入滋潤,並揉合3大美容成分。

揉合33g美容精華啫喱,柔化粗糙肌膚,注入透明質酸的極緻滋潤。

揉合玫瑰精華、透明質酸、膠原蛋白、蜂皇漿精華 (保濕成分),為肌膚賦予滋潤緊緻

不含以下添加物: 酒精、合成香料、合成色素、矽、礦物油、酒精及紫外線吸收劑等。

其氣味非常好!淡淡的令人感到好舒服!我喜歡其質地好薄而且精華份量岩岩好!唔會一路敷一路滑下來!精華也不會滴濕衣物!效果即時睇也到感受到!

產品資訊

https://www.utena.hk/product-category/cleansing/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磨砂潔面膏 #utena #utenahk #everish #日日用磨砂膏 #白泥磨砂潔面膏 #蘆薈磨砂潔面膏 @utenahongkong (IG) @utenahk (FB) #萬寧 #DigitalPRHK #Girlsssstory @Digitalpr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