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開眼界之MADIA鑽飾+MaBelle VIP Day ~ 細味、情懷 周年巡禮

 



迪迪於9月12日 出席了MaBelle VIP Day,當日盛況實在令我大開眼界,

有機會見識MaBelle的專業黃金和鑽石鑑定科技,另外,我戴了好幾款美

絕的MADIA鑽飾,又是時候和大家分享一下~

活動於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

 


 

場面極為熱鬧

被邀出席的都是MaBelle的 VIP會員,在會場購物可享有多種優惠,包括

時尚鑽飾

和品牌鑽飾以優惠價發售

若不是親眼看見,你絕不會相信女人的購買力可以如此強勁,有些女士們一盤盤掃貨,我在說的是鑽飾耶

我在參觀的時候,隱隱聽到女士們說好便宜、好漂亮、超值。。。

 

 

現場還有多個攤位給嘉賓玩的,天然鑽石信心體驗透過多個實驗給大家看

 

電子測金機,一測就能檢定被測的金屬的含金量

 

含金量是75%以上的就是18K, MaBelle他們家用的金當然是真材實料啦~

鑽石排查區則用最快方法就可測定鑽石的真偽,職員強調,這只是其他一個方法,他們家測定鑽石還要通過其他測試才能正式鑑定一顆石的真偽,實在帶給消費者絕對的信心呢~

 

 

還有3D打印技術,預先打印設計本,讓客人對自己的設計有基本的概念,才決定進一步修改,實在非常細心的服務,也具成本效益,有助客人訂製出心目中完美的作品!

 

大會還提供了很精緻的懷舊美點

 

 

 

完全符合細味、情懷 周年巡禮的主題~

除VIP Day,迪迪還榮幸試戴了一系列的MADIA鑽飾

場面極為熱鬧

 

 

 

 

 

MADIA榮獲由香港鑽石總會(簡稱DFHK)頒發 “Natural Diamond Quality Assurance” Mark (NDQA) 「天然鑽石品質保證」標誌。

獲得此標誌的商戶代表已通過品質保證檢測,保證出售的是天然鑽石及保證天然鑽石之品質與表述的資料相符。

「天然鑽石品質保證」標誌就是購買天然鑽石的信心保證

 

 

 

我所試戴的是Dazzling Blossom 鑽飾系列

 

它結合絢麗而柔美的花朵魅力,拼湊出一系列華麗璀璨的鑽飾,讓配戴者散發不一樣的閃爍魅力。

 

~Dazzling Blossom系列就是用花朵為主題

我當天原本穿的是很素的粉紅色上衣,配戴了Dazzling Blossom 鑽飾後看起來充滿自信

 

 

看起來耀眼不俗氣,我認為戴飾物不是用來炫耀,而是用來襯托自己的氣質,即使一件好普通的衣服,只要加上一條清雅的項鍊,已變得不平凡,而且更顯出自己的搭配品味~

 

 

至於那別緻的紅色黃金鑽石 耳環,就像在我耳朵上綻放著的小花朵,顯眼而不跨張,無論是上班服或者休閒服也能盡展獨特的魅力

一件合適的飾物也可以用來遮掩自己的缺點的,像我那巨手(小時候愛打藍球的下場~!)

戴上Dazzling Blossom 的黃白紅色黃金鑽石戒指,馬上變得修長起來,而且皮膚看起來很顯白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我當日戴過的精品啦~

 

我耳朵上的小花~

$14800

18K/750紅色黃金鑽石 耳環

 

令普通的衣服變得不平凡的清雅的項鍊

$17100

18K/750 黑紅白色黃金鍍黑鑽石 吊墜

 

 

令手部皮膚很顯白的戒指

18K/750紅色黃金鑽石戒指

$16800

 

極度精緻又可令手指看起來變幼的戒指

18K/750黃白紅色黃金鑽石戒指

$19100

 

 

不知不覺又過了很難忘的一日,心裡還想著那些精品,心動呢~

 

 

 

大開眼界之MADIA鑽飾+MaBelle VIP Day ~ 細味、情懷 周年巡禮

 

 

 

感謝

 

WeShare.hk 

MaBell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