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繼續地好好的過每一天 x SKII  New Year Limited Edition 

 

早陣子收到了SKII邀請,為大家分享一下明年的目標,寫寫自己喜歡的事情等。香港女人每一個都是很強,人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而今次的文章主要不是寫用後感,借機會也想大家了解我多一點點

 

 

一轉眼就過了一年,2016年發生了好多事,開心的多,不開心的更多,其中一件就是好朋友的過身。她36歲,寶寶才一歲多一點點,她生得好漂亮,有一份好工作,有一個很愛她的老公,也剛剛上樓,似乎擁有了所有也突然生病,由病發至過身不足半年,身為好朋友,哭了好幾回,感到傷感之餘也似乎改變了很多的人生想法

不知大家喜不歡喜歡自己的工作呢?我的工作刻板而重覆,每天就要笑臉迎人地對住不同的客人,曾經我很討厭自己的工作,但人長大了,地球還是繼續轉動,不高興也要做呀,懂得在工作中找到趣味來,就會覺得不難受,心態決定境界,工作效率自己高,老闆也會看得出來,工作雖忙,但做得開心自己不會覺得好勞累。

 要事要認真,才能做得好,這一個道理是合適在任何地方去,即使是跳舞,我也很認真,不認真就連時間也浪費了,這些年來除了得到很多獎杯,也得到了一班同樣認真的好朋友,比賽後的合照,是一個付出汗水後的一個印記,每一個笑容也是很漂亮~

我快要四十歲了!就不可以和朋友到迪士尼玩得痛快嗎?快樂的時間要投入,保持年輕的心,相由心生,活得快樂,外表也會看得出來的~

 

2016年我去了好多地方,最難忘的是和老公在希臘旅行,慶祝我們十周年記念~

 

 

人的一生可以好短暫,每一天也要繼續好好的過,才能對得住天上面守護住我們的人~

 

愛護自己當然要用最好的, SKII  神仙水是我每天都會使用的東西,不知不覺已經用了三個年度,春夏秋冬也可以配合任何護膚品使用,很喜歡其水狀質地,非常容易吸收,而且成份天然,即使再敏感的時候用也不會產生任何問題~

 

用了好幾年,皮膚變得沒有那麼敏感,比較明顯見到的是膚色也變得比以前透亮

 

 

SKII不定期也會推出特別版神仙水,而最近推出就是這款新年多彩鳳凰,象徵著新一年重生,而瓶上面的鳳凰是用日本墨流藝術手法畫出來,很有節日氣氛~

一瓶230ML可用上二個多月~

 

 

平時用神仙水多數是洗臉後擦,而珍貴的神仙水我喜歡用’’麗X’’的,質地較薄,吸水力沒有棉花般強力,令神仙水可更有效利用,不致神仙水吸收在棉絮的中層,我們用來擦臉都是用面那層而不是中間的棉絮嗎~

 

擦拭的方式也沒有什麼手法,內而外,由下而上!

有時皮膚感到乾燥又或者是敏感痕癢,也可以用上它~

 

 皮膚在很差的情況,又或者要出現重要場合,用紙臉膜加神仙水用來敷臉,效果非常顯注,皮膚會馬上透亮起來,第二日上妝也更為貼服細緻

 新的一年新開始,我的願望就是繼續地好好的過每一天,活得精彩美麗,那你呢?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