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眼睛增強免疫力SHISEIDO ULTIMUNE

升級版紅妍肌活眼部精華

 

大家都知道眼睛保養是非常重要的,這片小小位置佔全面不到1/8的位置,市面上可以見到林林總總的各式各樣產品,但選擇產品時真的要很小心!因為它是脆弱而敏感!

我們日常工作經常對電腦,公務私務手機更是機不離手,雙眼有時真的感到很疲憊!而眼周的皮膚也因為雙眼無力或者休息不足而變得鬆弛沒有彈性!而年紀漸長,也是眼肌紋老的一大原因,因此為眼周肌膚增強''免疫力''是治標的跟本!

SHISEIDO ULTIMUNE升級版紅妍肌活眼部精華就是針對免疫力而設計的!配方加入獨家免疫補濕複合物,為肌膚帶來更高層次的補濕效果。

有效激活眼周肌膚免疫力,捍衛眼周脆弱肌膚,終止黑眼圈、浮腫、皺紋及鬆弛。

SHISEIDO ULTIMUNE

升級版紅妍肌活眼部精華15ml

HK$550

它的質地十分水潤,輕輕推開便呈透明的水珠狀,十分容易吸收,用後不會有乾燥感,一擦細紋馬上變淡了不少,其氣味也非常舒適宜人

泵裝設計方便衛生,用量也好控制!

泵一下的量已經很夠用了,由內至外輕輕按摩至吸收

我的眼周皮膚很易敏感和生油脂粒的,炎炎夏日用上它感覺清爽!而用上它三星期後也沒有發生任何不舒適感,而眼下面的細紋也有減淡了點,眼睛也份外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