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態動態使用時同樣完美~瑞典sudioTOLV無線藍牙耳機

 

每次練習跳舞時都需要播住音樂跳,我每個星期都要練上好幾個小時,耳機的舒適度和貼耳度對我來說太重要了!一直都想換上一對輕便一點的無線藍牙耳機。

 

而最近我就在用上瑞典品牌sudio的最新產品TOLV無線藍牙耳機!它非常小巧貼耳,而且也很美觀!

我很喜歡它的可攜式充電盒子!既小巧,一方面用來充電,而另一方面也可以給我的藍牙耳機好好儲存位置,而且附帶住一條皮繩,可以用來圈在包包上,携帶起來也更方便

Tolv 是自動配對功能隨取即用,用起來非常方便,而其用上Tolv 搭載先進的石墨烯驅動,導電膜經過導電後快速震動,呈現高音的細緻清澈與重低音的渾厚。即使在嘈吵的環境下,也不會影響到聲音的質素

入耳式耳塞設計,輕巧貼耳

 

而且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最重要的是用起來耳仔好舒服!即使進行運動其間,也可以很貼服地戴在耳上

單次充電可使用7小時,總播放時間長達35小時!!

而單一按鈕多功能:開關機、接聽掛斷、拒接、音樂播放與暫停,在活動進下中也可以輕鬆地控制手機基本運作,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呀

當我想停音樂的時候,只需要按一下耳機,不用來來回回衝去手機搞音樂

 

 

而sudioTOLV無線藍牙耳機早陣子做優惠,下單買耳機隨訂單贈送型格Tote bag

 

產品資訊;https://www.sudio.com/hk/earphones

 

* 石墨烯驅動,音質乾淨

* 瑞典簡約設計,真無線最新技術

* 兩耳皆配有麥克風,收音升級讓通話體驗更立體

* 單一按鈕多功能:開關機、接聽掛斷、拒接、音樂播放與暫停

* 快速充電:充電 10 分鐘可提供 1 小時音樂播放

* 輕便體驗,單邊耳機重4.5g,可攜式充電盒為 40g

* 附可攜式充電盒,可提供4次額外充電

* 支持 Siri 和 Google 智能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迪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